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转载】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  

2016-11-02 23:45:41|  分类: 经济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徐明远,高龄76岁。重点校高中数学教师,国家二级奥林匹克数学教练员。入市15年经过无知蛮干、进修充电、摸索探路,归纳成型到初见成效五个阶段后。五年后发现,炒股赚钱的指路明灯——天道酬勤+技巧。连续三年每年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好收益,从此走上赢家的位置。十年后终于得以证实了炒股赚钱的指路明灯——天道酬勤+技巧。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KDJ :
一个很普通的指标,老人称自己只是根据经验把它简单化了,能一目了然知道何时买、何时卖。把你手上所熟悉的个股轮番做,做完一波做另一波!


       一、认识KDJ


      1.含义:


       KDJ又叫随机指标,是由乔治·蓝恩博士(George
Lane)最早提出的,是一种相当新颖、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它起先用于期货市场的分析,后被广泛用于股市的中短期趋势分析,是期货和股票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


       2.应用法则:


       1.KDJ指标是三条曲线,在应用时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考虑:KD的取值的绝对数字;KD曲线的形态;KD指标的交叉;KD指标的背离;J指标的取值大小。


从KD的取值方面考虑。KD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将其划分为几个区域:80以上为超买区(买方力量大于卖方力量


       2.如果K、D、J值都大于50时,为多头市场,后市看涨;如果K、D、J值都小于50时,为空头市场,后市看空。


       3.KDJ指标图形中,D曲线运行速度最慢,敏感度最低;其次是K曲线,J曲线敏感度最强。


       4.当J大于K、K大于D时,即3条指标曲线呈多头排列,显示当前为多头市场;当3条指标出现黄金交叉时,指标发出买入信号。


       5.当3条指标曲线呈空头排列时,表示短期是下跌趋势;3条曲线出现死亡交叉时,指标发出卖出信号。


       6.如果KD线交叉突破反复在50左右震荡,说明行情正在整理,此时要结合J值,观察KD偏离的动态,再决定投资行动。


       二、KDJ买入时机判断


       1.J线躺底三天左右,当J线上穿0就是买入时机(如下图)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2.当K.D出这颜色时,要小心,因K大于90,D大于85了,该了结了,再涨都不是你的了(如下图)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三、KDJ重要价值在于对股价高位低位的研判。


       第一:低位金叉、高位死叉


       作为一个超买超卖指标,当然研讨的就是股价的高低位,因而高位与低位的金叉死叉才更有价值。


       研究一个指标,一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高位、低位、多空平衡点、背离、周期共振等。天下指标是一家。


       具体说到KDJ,20以下金叉买入具有很高的准确性,当KDJ在80以上死叉将会有巨大的跌幅。


       并且这样的介入点基本都是一波趋势的起始点,不至于很短暂。大道至简,但很多人会忽略这种金叉死叉,而去追求所谓的无所不能的指标。


       随便找个例子:600518康美药业 2009年12月至今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第二:K、D、J值


       J值是三根线中活跃性最强的,在见证拐点时,具有很好的导向性。一般来讲,J值在0以下拐头向上并上穿0轴,为短线买点;100以上拐头向下并下穿100,为短线卖点。此外,K、D值作为J值的辅助条件,如果越过80线,将具有很强的高位警示意义。


       举例:002110三钢闽光 2009年9月至2010年1月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第三:解决钝化


       超买超卖指标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那就是会出现高位钝化和低位钝化,让人无所适从。实际上这个问题也比较容易解决。首先我们先分一下类,什么样的股票会钝化?


       无外乎两大类:绵绵阴跌和强势逼空。


       先讲强势逼空型,这种股票之所以造成KDJ的高位钝化,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在上攻的过程中波动比较小,一直上冲。


       但同时也导致在均线系统中很难破坏掉MA5和MA10两条均线。所以当KDJ出现高位钝化以后,就要知道这种类型股票的性格,严格按照具体股票所依存的均线,参照MA5和MA10的数值和方向来进行操作。


       举例:600536中国软件 2009年3月到2009年4月中旬 实现利润270%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绵绵阴跌型的股票实际上意思刚好相反,在对长期压制的均线实现有效突破之后才能验证行情的有效性。


       举例:600331宏达股份 2008年6月中旬到2008年7月中旬 实现利润80%


他炒股从来只用KDJ,却盈利了15年,可惜只有0.2%人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9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