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引用 【转载】降压降脂水果有那些?   

2014-02-24 15:43:17|  分类: 生活 养生 医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香蕉

香蕉味甘性平,具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润肺止咳、降血压和滋补作用,尤其适用于口干烦躁、咽干喉痛、大便干燥、痔疮、上消化道溃疡、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等患者。脾胃虚寒、便溏腹泻者不宜多食、生食,急慢性肾炎及肾功能不全者忌食。现代研究发现,香蕉所含的钾能防止血压升高及肌肉痉挛,所含的镁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所含的5-羟色胺能使胃酸降低,对胃溃疡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香蕉是低脂肪、低胆固醇和低钠食物,适用于高血压、动脉硬化患者。  

5.番茄

番茄味甘、酸,性微寒,归肝、胃、肺经。具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清热解毒、凉血平肝、补血养血和增进食欲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番茄所含的维生素C、芦丁、番茄红素及果酸,可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及冠心病。所含的大量钾及碱性矿物质,能促进血中钠盐的排出,有降压、利尿、消肿作用,对高血压、动脉硬化、肾脏病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对消化不良、眼干燥症、夜盲症也很有益处。 番茄牛肉汤 鲜番茄250克,洗净切块。牛肉100克,切成薄片。用少许油、盐、糖调味同煮,佐膳。每日1次。适用于高血压、高胆固醇血症、慢性肝炎等患者。

番茄降压方每日早晨空腹生吃鲜番茄两只,半个月为1疗程。适用于高血压、血脂异常、眼底出血患者。
您好红杏博客恳请几下广告,点一个,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