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引用 酸性体质的权威论证   

2013-02-27 01:49:12|  分类: 生活 养生 医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三湖连江《酸性体质的权威论证》

酸性体质的权威论证 - 落叶有情 - 落叶有情blog边框i28 - 落叶有情 -                    

 

酸性体质的权威论证 - 落叶有情 - 落叶有情blog

 
                                     酸性体质的权威论证(原创)

总结是辛苦的,使用者请说声 谢谢!或点击留言……

         1.中外科学家研究论证,人的正常寿命应当为120岁。今天30、40岁的人本应处在青春时期却过早衰老,主要原因是酸性体质,体内毒素积蓄过多,毒物不能按时有效排出就会导致疾病与衰老。
       2.德国著名医学家、1931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沃比教授发现,当人体组织细胞中的氧含量低于正常值的65%时,缺氧的组织细胞就容易癌变,从而创立了缺氧致病(癌)学。  沃比博士的理论指出,健康的细胞在缺氧的环境下,可使该细胞变成癌细胞,而体液酸化正好导致溶氧量下降,他因以试验证明了该论点,而荣获诺贝尔奖。
      3.日本爱哈氏的学说则提及呈弱碱性的细胞,在累积酸性废物的附近通常会死亡,但是有不惜改变染色体以求在酸性环境中生存的细胞,这就是癌的开始。即使动手术割掉所有的癌细胞,癌症会再度产生的原因就在于此,酸性环境依旧存在,不想死亡的细胞也依然存在,因此不想得到癌症也难。预防癌症的密决是要改变染色体使得在酸性环境顺利死亡,以及常喝π水以防止酸性废物的累积。
      4.美国医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雷翁教授认为,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当酸性物质在体内越来越多时,量变引起质变,就会引起疾病。
      5.日本著名医学博士柳泽文正用实验证明100%的癌症患者是酸性体质。
      6.酸化的体液环境,是正常细胞癌变的肥沃土壤,调整体液酸碱平衡,被瑞士学者认为第三种防止癌种的有效途径。
     7.联合国卫生组织曾经公布过一组数据——全世界有60%的人是死于无知,有70%~80%的人属于不健康的酸性体质,因生病而死亡的人中,有超过90%的人死于因为体质酸性化所引起的高危疾病!酸性体质的权威论证 - 落叶有情 - 落叶有情blog
      8. 《找对病源,碱回命》岩风著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强调:体酸是百病之源。书的正面如右图:
      9.近年来,一些欧美学者和日本学者提出了一个概念,即酸性体质乃百病之源。
     10.  山东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省千佛山医院营养科主任杜慧真介绍,健康人内环境 的PH值在7.35到7.45之间,即我们的体液应该呈弱碱性才能保持正常 的生理功能和物质代根据调查,只有10%的人PH值在此范围内,属于碱性体质, 多达70%的人是酸性体质,体液PH值经常徘徊在7.35或稍低,身体处于健康 和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
     11.世界著名医学博士,日本专家筱原秀隆先生的一份报告震惊世界:人体的酸性化是万病之源,当酸素在体内愈来愈多,不断堆积,量变引起质变,疾病就会产生。
     12.1973年科学家荷尼和巴班二人,经过试验:人体内的淋巴球,欲消灭癌细胞时,体质必须是“碱性”才可以。
     13. 古希腊医圣希波拉底说“要治病需靠自己本身”,这表示一切生物都具备自然的治愈力。
若一个人的身体完全变化为“酸性体质”,这个人的生命顶多维持二天,因为变成“酸性”体质时,会引起败血症或尿毒症而死亡。
     14.据《健康报》报道:科学研究认为,人的老化过程实际上就是人体酸化过程。在人体中,水份约占70%,其中的50%是细胞外液。镁主要存在于内液,而钙只留在外液中。当细胞老化时,镁便往外液渗透,因此,在癌症、高血压、糖尿病、神经病和风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血清中,以及肝硬化患者的腹水中,都含有大量的镁。如果体液经常保持弱碱性,细胞就能积极工作,镁就不会外渗,可以延缓人体的酸化即老化进程。
    15.在湖南卫视《百科全说》的节目中,河北医学院原副院长、医用免疫学专家、硕士生导师、从事医学、教育、科研、临床、管理工作50多年的张荫芳教授,主讲体酸是万病之源。原视频如下:

 

边框i28 - 落叶有情 -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