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引用 【转载】霉运十大先兆的预防和解决方法   

2013-02-19 21:01:57|  分类: 生活 养生 医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我 我的事业 博客秘藉 博客素材 休闲娱乐 幽默搞笑 影音数码 人生哲理
生活百科 生活技巧 养生保健 饮食健康 美图欣赏 音画欣赏 艺术欣赏
关于我 电脑知识 软件教程 网络资源 投资理财 爱车一族 温馨家园 俩性世界

       引导语:人都会走霉运,或因为一件事而长期走霉运,或由于某种意外走霉运,或由于小人捣鬼走霉运,或自身毛病多多走霉运,不一而足。如何发现霉运迹象?将霉运挡在门外?

先兆一:某天你突然发现自己鼻毛长出鼻孔,那么就是长枪外露,会破坏你的财运和感情运。
       预防和解决方法:赶紧修理鼻毛为宜。注意,千万不能剪破鼻子,否则运势更糟。平时注意要经常修理鼻毛、防范未然。同时可以在无名指戴上白金戒指(男左女右),然后在戒指环上用细红线圈三圈。

先兆二:早上起床发现自己很难睁开双眼,眼皮发沉,那么,你要注意了,凡是跟财运有关的事情都可能对你不利,要小心你的荷包、谨慎投资炒股。
       预防和解决方法:床头不能与卫生间相对、不能冲西,调整床头,将卧室里面镜子用布盖住。如果去年你股市失利、财运欠佳,那么请一盆四季金桔放在屋子的北方阳台,有助于防止霉运再次入侵,并打开你的财运。

先兆三:惊奇发现自己鼻头周围长出暗疮,那么意味着你会入不敷出,你可能会被解聘、老板会做不成生意、发不出工资、面临极大的危机中。
       预防和解决方法:及时去除暗疮,同时看看是否由于办公室调整或住家调整后带来的霉运,请一个与自己生肖相合的吉祥物佩戴。注意:办公室或家中若有怀孕之人,则不适合搬动家俱,需要孕妇避让为宜。

先兆四:你的双眼比平时眨动要频繁,那么,要留神了,不好的消息可能随之而来,你要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
       预防和解决方法:你是否动了你的存款?你是否加入了炒股大军?预兆说明你并不适合此项举动,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先兆五:额头受损或额头撞到东西,意味着你运势将要走霉运了。
    预防和解决方法:人的额头是你的神灯所在,千万不能被头发盖住,女性往往对此忽视,大忌。

先兆六:家中或办公室漏水:或者是楼板墙壁渗水或是水龙头、抽水马桶漏水,意味财运哗哗往外流。
       预防和解决方法:除及时修理外,还需查勘是否由于屋宅风水流年问题而引起的风水轮流转效应,一定要注意流年不同,各种吉祥物摆放也不一样

先兆七:最近你老是丢三落四、明明能找到的东西却找不到,则要小心,包括你桃花运在内的运势将立即转坏,迹象已经很明显提醒你了。
       预防和解决方法:看看屋宅的财位和桃花位是否被不好的物品所占用,及时调整。

先兆八:你的车被追尾或者你追尾他车或者剐蹭、你的车莫名其妙发生故障,比如音响出毛病、转向灯不闪等,那么,小心可能你被小人盯上了,好运将要休眠。
      预防和解决方法:检查你的车是否放置了不合适的物品,与你的五行相冲;或者车曾经停放在不合适之处、带来了霉气。建议彻底清洗车内外,同时点上三炷香在车内绕三圈。注意:任何物品都有灵性,可以带艾草在身上或者玻瑰花刺,将玻瑰花梗剪成七段放在红包袋里。如果你的车突然间要去那种阴气比较重的地方,需要准备七片榕树叶或三十六粒糯米粒来辟邪。

先兆九:谈判或考试前情不自禁抖动腿部,意味你会失败、名落孙山。
       预防和解决方法:谈判或考前去拜佛,拜时应准备平时使用的钢笔或原子笔前去拜拜。另外,红色可以辟邪,谈判或考试时胸前的口袋放红包袋,可以护住心盘,较不受干扰,同时玉佩、宝石,也可让邪气不敢入侵;特别注意:谈判或考试时喝茶要喝包种茶,绝不能喝乌龙茶。

先兆十:入住宾馆听到莫名其妙声音、做恶梦、发现宾馆墙上的壁纸图案很像动物或人像,那就要换房,否则,运势极差。 
       预防和解决方法:因为宾馆进出人众多,气场杂乱,而一些灵界众生会聚集在此。注意外出的时候需佩戴护身符,国外宾馆会有一本圣经在房间里,因为外国人有许多在睡前有祷告的习惯,另一方面也有辟邪的作用。

      编后语:不管是不是真的,看看也无妨,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最吉利的。

来源:网络

相关日志

这样喝水 可以治病! 最简单的食疗【看后转给你关心的人吧】

当你身上不对劲的时候 你看看你少点啥

看头发可知健康状况

如何改变酸性体质

养生抗衰老的十六个秘诀

为你一辈子的安全着想【解读公交车最安全位置!】

经典养生能活200岁 有缘人一定要仔细看

惊爆!美国爱适易ISE食物垃圾处理机,本身就是个低劣的垃圾产品

查看更多>>

闲人SGM

点击增加您的流量
休闲乐园休闲乐园休闲乐园

注册中文博客群

 

闲人SGM

闲人SGM

闲人SGM

 

闲人SGM

关于我 我的事业 博客秘藉 博客素材 万幅美图
休闲娱乐 幽默搞笑 影音数码
关于我 生活百科 养生保健 饮食健康
展示窗 生活技巧 爱车一族 投资理财
换链接 电脑知识 软件教程 网络资源
增流量 美图欣赏 音画欣赏 艺术欣赏
流量 分享 人生哲理 温馨家园 俩性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