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某人,你知道吗?想你的心,好疼   

2013-12-13 01:45:53|  分类: 生活 人生 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人,你知道吗?想你的心,好疼 - 旺钦 - 旺钦

 

    缘分,让我遇上你;
感觉,让我喜欢你;时间;让我爱上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

心中想的全都是你,遗憾的是你没有在我身边;
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我真的等你等的好苦好累;等你的路上让我知道很多。
知道感情没有永远;知道爱一个人注定就要受伤;
你知道我心里的苦吗?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我把你当作我生命的一部分,你知道吗?
有你的日子里;我感觉我真的好幸福。。
我从来没有没有真心的去爱过一个人 ,
你是第一个,也许是最后一个;
我不在相信缘分;而我该相信。缘分让我们相识;
为什么命运就不能让我们早一点相识呢。
你知道吗?每一次想你;
我的泪水会不知不觉的流下来、
我就会不自觉的拨你的号码。
甚至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某人,你知道吗?想你的心,好疼 - 旺钦 - 旺钦


可是听听你的声音我都很满足了 、、
可是我还是怕,怕听到你声音以后;就不舍得挂断你的电话了。
我是多么想听到你的声音;
哪怕一声;对我就是很大的满足;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吧。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不过、爱你是我心中的秘密、
我不会让任何知道我爱你的秘密、
我永远把你放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现在我什么都不能想、
我只希望能知道你每天过的幸福快乐。
我真的很感谢上天让你出现我的人生里了,
如果早些让我遇上你,
也许今天我不是这么痛苦和悲伤。
我真的很爱你,
也谢谢你给过我的欢笑,
现在在这个世界上;
我真希望一切都会停留在现在。
而我知道老天不会让我如愿的、
我知道、我在你的心里永远是个过客、
我也知道、你是真心的把我当成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更明白、你是永远都不可能爱上我这样的女人。

某人,你知道吗?想你的心,好疼 - 旺钦 - 旺钦

 

爱你是我单相思的情、
   爱你是我自作多情罢了、
所以我永远的把你放在我的心灵深处,你可知道我现在写日记时的表情吗?
你可知道我现在心情是什么感觉吗?
你可知道我写稿时流了多少泪吗?
你是永远都体会不到我现在的心情。
以后的选择;
我都不会为自己想的;
我只想不让你拒绝我的爱,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已经把你当作我生命里的唯一。
也许只有你才能给安慰,
给我受伤的心,一点点爱。
也许经历了太多的事情让我变的成熟。变的冷漠。
但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也许你会是我命运注定的吧。
但是我爱上你之后学会了知足;
【因为爱你】
所以我永远为你祝福,祝福你永远快乐幸福!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我是多么希望;我能忘记一切 。
失去全部的记忆;换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我真的很累;真的是那么的爱你。 、、、、
你知道吗?
我无法欺骗自己,更无发欺骗自己的感情。
现在我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感觉心情好多了、
我不管朋友们对我的评价是什么、
重要的是、现在我的心情好比天上的太阳、
晴空万里………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