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引用 生命在于运动 但运动方式不同(图)   

2013-01-23 12:25:51|  分类: 生活 养生 医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8月24日 14:04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佚名

 

生命在于运动但运动方式不同(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刚才说我个人的养生方法,有很多不是一个方法。比如我刚才在车里,我就做头部运动了,有的时候要出诊,我上午有任务,我在车上就运动了,我就把手脚,脖子都运动了,在我楼下等待的时候,我就把腿脚运动了,这个适合这个人的情况,每个人适合每个人情况,结合每个人的情况加强运动。生命在于运动,但运动方式不一样。

中国人在国外,我去过不少,有去过瑞士和法国,东南亚都去过,有时候经过香港中转到东南亚和台湾,那里天很热,都是开空调,有的开,有的就不开了,夏天就出点汗,所以我得适应它。人的适应力很大的,泰国和新加坡,他们那里很热,但人都有适应力,这些问题,就是现在的病,疲弱综合症,这个在20年前时的大医院出现,在这个病一出来,我就抓住这个病研究。

那时候还没有经验标准,现在有了。研究以后,我就研究缓解疲劳的药,也有的叫参葛胶囊,提高免疫力方面,有抗疲劳的,这些方面我们在医生方面,中医学家要有预见性。

据说在日本,日本也很好,我刚才说了,人体在脚底是三阴经和三阳经交汇的地方,脚底下有很多重要穴位,把这个理论弄到东南亚他们按摩脚底穴位叫足底按摩,有些道理讲不出来,但是物理的方法就讲得很清楚了,回来就研究个药用泡脚。每天睡觉前洗脚,有助于血液流通,都在缓解疲劳综合症方面,这个病出来,我们就研究这个药,有参葛胶囊和浴足的方法,这些都对于人体都有好处。生命在于运动 但运动方式不同(图) - 杏儿 - 杏儿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