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李上瘾博客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日志

 
 

引用 [我之语4]宽容是一种修养......   

2013-01-13 09:01:50|  分类: 生活常识 着装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宽容是一种修养,宽容是一种境界,宽容是一种美德,宽容是一种非凡的气度、宽广的胸怀;是对人对事的包容和接纳,是一种高尚的品质、精神的成熟、心灵的丰盈;是一种仁爱的光芒,无上的福份,是对别人的释怀,也是对自己的善待;是一种生存的智慧,生活的艺术;是看透了社会、人生以后所获得的那份从容、自信和超然。

        当然,宽容也不是没有界限的。宽容不是妥协,虽然宽容有时需要妥协;宽容不是忍让,虽然宽容有时需要忍让;宽容不是迁就,虽然宽容有时需要迁就。但宽容更多的是爱,在与各种不同的人相处中,爱应该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宽容能体现出一个人的良好修养、高雅的风度,它是仁慈的表现、超凡俗的象征----任何的荣誉、财富、高贵都比不上宽容。

      宽容是美德,是万物承载的结果。宽容的背后有着心与心及永久纯洁的承诺。

      宽容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才会使自己拥有一个平静而又从容的生活;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走得更轻松、更潇洒。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多一点对别人的宽容,我们的生命就会多一点空间。

     宽容是一种境界啊,修一颗宽容之心--它会让我们活得更长寿、更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